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endyの博客

此blog长时间闲置 现有盗号情况 一切广告内容与本人无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对动漫、漫画、日音有着很大的兴趣,(特别是剧情分析)也很喜欢看体育比赛,欢迎同好~!欢迎喜欢日音的各位光临【日本音乐吧】~

王子们の经典语录  

2008-08-23 09:16:45|  分类: ☆美文赏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越前:你還差的遠呢 

英文:You still have lots more to work on!  

日文:まだまだだね! 

(ma da ma da da ne!)  

    

越前:我要到達更高的境界 

日文:オレは上に行くよ 

(o re wa ue ni i ku yo)  

    

手冢:成爲青學的支柱吧! 

日文:お前は青學の柱になれ! 

(o mae wa seigaku no hashira ni na re!)  

    

手冢:那麽,不要大意的上吧! 

日文:さあ 油斷せず行こ 

(saa yudan se zu yu ko u)   

   

大石:不錯!大家! 

日文:最高だ!みんな。 

(sai kou da!min na)   

   

不二:要贏我還爲之過早 

日文:仆に勝つのは まだ早いよ 

(boku ni ka tu no wa ma da haya i yo)  

   

不二: 只憑這種水准是贏不了我的 

日文:駄目だよ ボクをフリーにしちゃ 

(damedayo boku wo furi nisitya)  

    

菊丸:可惜啊可惜,等下周吧~ 

日文:殘念無念 また來周~~っ 

(zennen munen ma ta raisyuu)   

   

乾 :得到了很好的數據~ 

日文:いいデータがとれた 

(i i de-ta ga to re ta) 

     

河村:燃燒吧!Burning!!!!!!! 

日文:燃えるぜ バーニング!! 

(mo e ru ze ba-ningu)  

    

河村:Ohla!Ohla!Come on!!Burning!!!!!!!!!!!! 

日文:オラオラカモーン!! バーニング!! 

(o ra o ra ka mo-n!! ba-ningu)  

    

桃城:飙得還不夠啊~(高音)~飙的還不夠呢~(低音)~ 

日文:暴れたんねーな 暴れたんねーよ 

(aba re ta ne-na aba re ta ne-yo)    

  

海堂:不到最後絕不放棄   

日文:最後まで 谛めんじゃねぇ 

(saigo ma de akira me n jya nee)    

  

海堂:別開玩笑了!! 

日文:フザケるなーっ!! 

(fuzake runa) 

 

 

氷帝  

  

迹部:沈醉在本大爺華麗的技巧中吧~ 

日文: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 

(oresama no bigi ni yo i na)  

忍足:[....沒看懂..誰幫我補補這句話] 

日文:自分ら オモロイやっちゃなぁ 

(jibun ra o mo ro i yattya naa)  

  

向日:再跳的更高點兒來看看啊 

日文:もっと飛んでみそ 

(motto to n de mi so)  

  

宍戸:打起精神來啊~ 

日文:激ダサだな お前ら 

(geki da sa da na o mae ra)  

  

芥川:剛才你看見了嗎~真的好厲害啊~~ 

日文:マジマジすっけーーっ 今の見た? 

(ma ji ma ji sukke--ima no mi ta?)  

  

桦地:是. 

日文:ウス… 

(u su...)  

  

鳳 :一球入魂!! 

(ikkyunyukon)  

日吉:以下克上 

日文:下克上だ 

(gekokujyou da)  

  

榊 :開始了/去吧 

日文:行ってよし! 

(itteyoshi!) 

 

立海大  

真田:太過松懈了 

日文:たるんどる 

(tarundoru)  

  

柳 :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... 

日文:敵を知り己を知れば百戦あやうからす 

(teki wo shiri oreno wo shire ba hyassen a ya u ka ra su)  

  

丸井:對吧~?很天才吧~ 

日文:とう?天才的? 

(to u?tensai teki?)  

  

切原:我要擊潰你!!(配上紅眼= =|||) 

日文:お前潰すよ 

(o mae tubu su yo)  

  

仁王∶這正是互相欺騙,網球的垃圾~~[- -日文技術不行啊``勉強這樣] 

だましあいこそ、テニスのだいごみだぜ~~!! 

(da ma shi a i ko so, tennis no da i go mi da ze~~!!)  

  

山吹  

千石∶lucky~ 

日文:ラッキー 

(lucky~)  

亞久津∶不要命令我!! 

日文:俺を指図するな! 

(ore wo sa shi zu su ru na)  

  

壇 ∶dāng dāng dāng dǎng 

日文:だんだんだんだんーー! 

(dan dan dan dan) 

 

不動峰  

橘 :對手,不簡單啊! 

日文:甘い相手ではないな 

(amai aite de wa na i na)  

  

神尾:抓住節奏了! 

日文:リズムにのるぜ!! 

(rizumu ni no ru ze)  

神尾: 跟上節奏哦!!  

日文:リズムにあげるぜ!! 

(rizumu ni a ge ru ze) 

  

伊武:看得見.....感覺得到…那家夥的肌肉的振動... 

日文:見える...感じる...ヤツの筋肉の軋みが..... 

(mi e ru...kan ji ru...ya tsu no kinniku no ki shi mi ga.....)  

伊武:對不起...  

日文:すみまそん..... 

(su mi ma son.....)  

  

聖ルドルフ學院  

  

不二裕太:我要超過我哥哥 

日文:俺はアニキを超える  

(ore wa ANIKI wo koeru) 

 

 

 

海棠薰:嘶~ (Si~~)

不二周助 :好象很有趣的样子

桃城武:年轻真好

乾贞治:要不要试试新的蔬菜汁 

菊丸英二:喵~ (Nya~) 

手冢:**去跑**圈

龙马:XX前辈,一直以来感谢你的照顾!

龙马:Nobody beats me in tennis 

不二:虽然想喝蔬菜汁,但我更想看别人痛苦的样子。

不二:很好喝啊,味道相当得好,我要推荐它

黄金组合:永远不要放弃,只要我们坚持到最后,就一定能找到对手的弱点。 要相信我们自己的力量!

不二:我以为你会自己发现然后停止,但是,看来是我想错了。

不二:也许。。我也能认真起来吧。

菊丸:都大会,关东大会,然后是全国大会NO.1!

手冢:要成为青学的支柱,并非只能在共同的时间和地点, 就算你是在美国战斗,你的形像也会成为部员们勇气的来源,成为他们心中的支柱。

桃城(眼泪):你其实很想去美国吧,那就去啊,去啊。

伊武(碎碎念...):看吧我就知道会这样,为什么要让神尾打第二单打,而我却打第三单打,如果我打第二单打就不会这样了,不过既然是橘决定的那就算了,不过赛后还是要问一问,为什么要让神尾打第二单打,而我却打第三单打,真是不服气呢!!!”%#%—*…·#¥……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